◆精短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短

为了全面推进“护校安园”专项工作,9月6日,兴安盟扎旗巴彦扎拉嘎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派出所民警就学校周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学校灭火器及学生是否携带危险物品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

马为富

调解作为一种便捷途径对于解决劳动争议的作用越来越大,而且,日益凸显出其他争议解决方法所没有的优越性。不仅节省了争议双方在人力、财力上的支出,同时也能够大大减轻人民法院的工作压力,从而起到节约诉讼资源、最大限度地减少社会成本的作用。还是解决劳动争议的第一步,可在节约成本的同时,避免矛盾进一步扩大,大大减少劳动争议带来的负面影响。企业和劳动者在互谅互让中增进了解、消除隔阂,又调动了企业和劳动者的积极性,有利于维护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郝琴 代兄

9月8日,准旗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大学习、大剖析、大整改、大提升”专题部署会议。 会上大队领导强调,全体民警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铁的纪律维护队伍的作风建设。

王静 王续楠

9月4日,公安部组织召开全国校园安全保卫电视电话会议,准旗公安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旗局刘义副政委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个细节认真检查,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王静 王续楠

8月30日,市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导一行来准格尔旗检查指导外语教育机构工作,准旗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贾咏陪同检查。 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2处,当场整改2处,有效地维护了办学机构的安全与稳定。

王静 王续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市井
   第06版:公益
   第07版:财富
   第08版:教育周刊
   第09版:教育周刊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天下
   第12版:分类信息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娱乐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内蒙古调整 8条地方高速公路
◆精短
风雨兼程铸辉煌 扬帆起航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