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赤峰市专场举行风雨兼程铸辉煌 扬帆起航续华章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赤峰市专场举行
风雨兼程铸辉煌 扬帆起航续华章

◇晨报融媒记者 王晓玲

本报讯 10日上午,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赤峰市专场新闻发布会”。赤峰市委、政府负责同志围绕70年来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绿色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发展情况及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发展成就进行了介绍。

70年来,赤峰坚持主动对接和融入国家、自治区发展战略,奋力推动经济建设取得新突破,实现了从一穷二白到繁荣兴盛的历史性转变。地区生产总值由1952年的2.2亿元增加到2018年的1549.8亿元,增长703倍,财政总收入从1982年的9190万元增加到195.3亿元,综合经济实力稳居全区第四位,蒙东地区排头兵位置日益巩固,新一轮跨越崛起的势头正在形成。

会上,赤峰市领导对生态环境、脱贫攻坚、工业交通、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提问现场做答。

据介绍,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赤峰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今天的赤峰,产业体系不断完善、经济结构持续升级。生态保护和建设成效显著、绿色大市名不虚传。城市建设全面升级、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保障能力空前提高。平安建设扎实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福祉极大改善。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质量水平不断提高。

展望未来,赤峰各族干部群众正满怀憧憬、团结奋斗,把总书记对赤峰的巨大关怀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建设的有力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赤峰发展壮丽辉煌的新篇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市井
   第06版:公益
   第07版:财富
   第08版:教育周刊
   第09版:教育周刊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天下
   第12版:分类信息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娱乐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内蒙古调整 8条地方高速公路
◆精短
风雨兼程铸辉煌 扬帆起航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