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11版:科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伊敏公安分局滨河派出所反诈宣传进社区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深化“全民反诈”行动,切实提高本辖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结合“抓党建、强素质、整作风、树形象”专项活动相关要求,近日,呼伦贝尔市公安局伊敏分局滨河派出所开展了一次针对老年人的反诈宣传活动,全力提升老年人反诈“免疫力”。孙一梁

检察长讲党课

近日,赤峰市敖汉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镭为全体检察人员授课。

王镭在课上提出要认真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认真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内容要求。号召全体人员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武装和实践引领,推动主题教育和检察工作统筹联动、互促互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努力提高敖汉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一步一个脚印实现新时代敖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王镭就推动工作改进提升,结合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马玉艳 董凌云

元宝山区人民检察院

对电竞宾馆违规接待未成年人开展同步检查监督

10月26日,赤峰市元宝山区人民检察院对区公安局、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开展关于电竞宾馆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专项检查监督活动,对辖区内电竞宾馆进行联合检查。检查主要围绕电竞宾馆营业执照及相关经营许可是否齐全、是否实名登记等相关内容。同时,该院未检工作人员向经营者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要求经营者履行好管理职责,坚决杜绝违规接待未成年人,确保电竞宾馆规范管理落到实处。

下一步,元宝山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持续深化法律监督职能,加强与行政机关之间的协同配合,合力推进电竞宾馆规范治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秦奇慧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96796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2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态度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文化
   第10版:财富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分类信息
   第13版:健康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