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0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释放“两队一室”工作效能、

打造三个阵地

近日,包头市公安局青山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快速出击,组织富强路派出所对4名有吸毒女嫌疑人进行排查,通过毛发检测,高某某毛发呈吗啡阳性,经询问高某某如实交代了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目前,高某某已被给予行政拘留15天,社区戒毒三年处罚。 青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结合新时代公安派出所推进警务模式改革工作,发挥“两队一室”警务模式效能,打造派出所禁毒侦查打击“利剑”阵地、防范管控“坚盾”阵地、优化营商环境“标兵”阵地。

再推进!

呼和浩特机场开展运维BIM现场交流视察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呼和浩特新机场BIM建设工作,有效助力实现智慧民航和建设运营一体化,近日,呼和浩特机场公司信息技术部到BIM建设项目现场交流视察工作。

通过此次现场交流视察,信息技术部智能化全体人员深化了对BIM建设的了解,为持续推进BIM建设和促进BIM对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更为有效助力内蒙古机场集团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积极力量!李文君 乌苏

镶黄旗看守所

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镶黄旗看守所在所长布仁巴雅尔带领下开展了监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改进加强监所设施和安全管理,彻底整改消除各类重大事故隐患。

民警辅警分工协作,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忽略一个细节”的原则,对监室门窗、下水道、放风场、厕所等活动场所以及在押人员人身进行搜身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有效从源头上消除了监所安全隐患,提升了全所民警辅警的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96796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2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镜头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文化
   第10版:财富
   第11版:科技
   第12版:马头琴
   第13版:健康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简讯
精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