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看守所党支部 “三个强化”完善防汛工作

夏季雨季开始以来,为确保监所安全无事故,兴安盟扎赉特旗看守所党支部立即部署,完善了防洪防汛预案,采取“三个强化”措施,确保防汛期间监管场所安全。

防汛工作期间,看守所实行所领导带班和民警值班制度,要求值班民警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全体民警辅警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做到预警在先,部署在前,一旦发生监所险情,确保全体党员在第一时间到位,冲在前、做在前,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李阳阳 包吉日木图

元宝山区看守所、拘留所

参加全市公安监管场所业务骨干交叉学习培训活动

根据《关于在全区公安监管部门开展“素质提升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在赤峰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的精心组织下,元宝山区看守所、拘留所与翁牛特旗监管部门开展为期5天的业务骨干交叉学习培训活动。

学习期间,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来所骨干到各个岗位实地观摩、交流经验,双方就管理情况、工作流程、运行机制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深入探讨,通过深入细致的业务交流,双方在监管工作上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提高监所安全管理水平。刘慧敏

阿鲁科尔沁旗拘留所

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为更好地提升拘所党建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阿鲁科尔沁旗拘留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拘留所党支部书记卢煦东主持会议,拘留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李利

巴林左旗旗委政法委到法院

督导调研政法大数据智能化 应用平台运行情况

近日,赤峰市巴林左旗旗委政法委副书记史吏更一行深入巴林左旗人民法院,督导调研法院政法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平台运行情况,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奕林及刑事庭庭长代文学陪同调研。调研期间,史吏更一行在法院刑事审判庭实地查看了政法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平台系统情况,详细了解了刑事案件线上办理的具体操作流程,随后进行座谈。

会上,杨奕林针对法院政法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平台运行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展现政法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平台深化与相关部门沟通效能,确保平台入矫、网上换押等业务正常运行,圆满完成刑事案件网上办理单轨制工作目标。张超宇 薛中婷

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

举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讲座

近日,赤峰市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举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讲座,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振森主持讲座,邀请赤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研究员徐利颖教授授课。

徐利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模范自治区》为题,以《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为主线,阐释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及“学习解读《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等内容。

党组书记、检察长在总结时强调,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因地制宜,根据工作实际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潘宏伟

巴林左旗看守所

开展业务知识学习会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近期,赤峰市巴林左旗看守所组织开展“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业务知识学习会。各中队长围绕岗位职责进行问题查摆,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并立行立改。学习会加深了民警辅警对岗位业务的熟悉程度,有效提升了业务综合能力。任珍琪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96796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2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关注
   第08版:镜头
   第09版:公益广告
   第10版:财富
   第11版:文化
   第12版:科技
   第13版:马头琴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