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假期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10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7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愉快的假期

假期终于来到了!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来到了大青山野生动物园。一进门,我看到了清澈的湖水,一群野鸭在湖中自由自在地玩耍。湖两旁的大树枝叶茂密而碧绿。

我蹦蹦跳跳地向前跑去。站在桥上,看到湖中白天鹅和黑天鹅游来游去,好像围棋盘中的黑白棋子。接着我们来到了猴山。小猴子可真活泼。它们有的在吃苹果,有的在轮胎上荡秋千,还有的在栏杆上爬来爬去。爸爸把我扛在肩上,我把一根胡萝卜刚刚塞到小猴子的手中,它就爬到了笼子的顶上去吃,生怕我再把胡萝卜拿回去。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熊猫。它们穿着条纹衣服,懒洋洋地趴在地上睡大觉。我还看到了威风的白老虎,我知道它们很珍贵。大青山野生动物园的动物真多呀!我好喜欢它们!

今天我特别开心!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落凤街小学二年级二班 赵馨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0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小记者
   第09版:小记者
   第10版:小记者
   第11版:财富
   第12版:广告
   第13版: 玩乐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我学会了一项家务
桃花
我的两只鹦鹉
妈妈的爱
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