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09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7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妈妈

母亲是灯塔,指引着远航的孩子;母亲是港湾,等待游子归来。母亲含辛茹苦地抚养孩子,孩子长大了,母亲变老了,但她爱孩子的心始终如一。

母亲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付出心血,也收获欣喜。

我们应该感恩母亲、爱母亲!

有一次,妈妈生气了,因为爸爸的鞋没有放在鞋架上。被妈妈发现了,她就喊:“谁的鞋没有放起来?”爸爸面红耳赤地跑过去把他的鞋放入鞋架,妈妈怒目圆睁,开始“训斥”爸爸。从这件事我就知道了,物品摆放要归位、整洁;做事情要有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以后的学习、工作都有很大的裨益。

关于欣喜,几乎每天都有。三八妇女节那天,我为妈妈做了焦糖布丁,虽然妈妈不爱吃甜食,但是当我端上布丁的那一刻,她冲着我笑了笑,说:“这布丁看起来很Q弹。”她闻了闻,那小精灵散发出的味道说:“真是香气扑鼻,沁人心脾。”她咬了一口,拍手称赞道:“嗯,真是美味绝伦。”听到她的话语,你就能猜到她那高兴的神情,此时,我的妈妈,也像是美丽的精灵。

与那些披金戴银的阿姨、着装时髦的阿姨、妆容精致的阿姨相比,我的妈妈显得很平凡,她朴实无华、勤俭持家,对家庭对我都是满满的爱。无论我走到哪里,她的心始终都牵挂着;无论她走到哪里,我的心总是陪伴着。妈妈,我爱您!

这就是我的妈妈, 那个虽然平凡但是很伟大的妈妈!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垣小学五年级六班 卢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0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小记者
   第09版:小记者
   第10版:小记者
   第11版:财富
   第12版:广告
   第13版: 玩乐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春天的彩衣
我的“自画像”
鸡蛋的专属宝座
打预防针的发现
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