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蒙医医院与北京专家建立长期出诊关系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10版: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盟蒙医医院与北京专家建立长期出诊关系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真正解决广大患者外地求医看病难的问题,锡盟蒙医医院特邀请北京耳鼻喉知名专家长期坐诊、手术。患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根据专家出诊时间,有针对性地选择专家进行预约,确保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同城化、多元化的服务。

前来锡盟蒙医医院坐诊的专家有:许景辉,副主任医师,原北京武警总队二院耳鼻喉科主任。从事耳鼻喉科专业30余年,曾先后在北京301医院、北京同仁医院进修学习,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在鼻腔、鼻窦等常见及多发疾病,外耳及中耳常见病诊治,儿童及成人鼾症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罗厚胜,副主任医师,原北京武警总队二院耳鼻喉科住院部主任,从事耳鼻喉专业20余年,曾先后在北京同仁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进修学习。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在开展功能性鼻内镜鼻腔、鼻窦手术,鼻中隔成型术、鼻腔鼻窦良性肿瘤切除术、腺样体扁桃体切除术、支撑喉镜下咽、喉良性肿物切除术,耳前瘘管切除术、外耳道良性肿瘤切除术、改良式乳突根治术、鼓室成型术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0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特刊
   第08版:特刊
   第09版:特刊
   第10版:特刊
   第11版:文化
   第12版:财富
   第13版:马头琴
   第14版:玩乐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这样的联友会很暖心 ——锡盟蒙医医院心身医学科举办迎新年医患联友座谈会
锡盟蒙医医院与北京专家建立长期出诊关系
★健康在线
锡盟蒙医医院开展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