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包头铁警列车上发“福利”

2021年1月10日,是国家正式批准设立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包头铁路警方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8日,在包头开往杭州的Z284次列车上,包头铁路公安处的民警向旅客讲解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的意义,并针对近年来多发的电信诈骗和列车旅财案件,结合实际案例,向旅客们讲解犯罪手段和防范方法。随后,民警将外包装贴有卡通警察、“110”标志和防骗防盗知识的“定制”口罩派发给旅客,加深知识印象、方便随时查看。

此外,包头铁路公安处各单位还通过举行警旗升旗仪式、举办主题演讲比赛、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等形式开展为民实践服务,全力保障人民安宁。袁磊

包头车站派出所

举行主题演讲活动

1月7日,包头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无悔青春、不辱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演讲比赛活动。期间,民警李晓雯以“警察职业的传承”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从警梦、从警故事;民警杨姝韵以“蓝色的身影”为主题,生动展现了青年民警的青春和热血;而身为执勤队长、业务骨干的马宏达则以“立警为公,不辱使命”为主题,用自己的实际经历诠释了一名扎实工作、乐于奉献,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优秀人民警察形象。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包头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再一次感受到了警察这份职业的光荣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孙宗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0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特刊
   第08版:特刊
   第09版:特刊
   第10版:特刊
   第11版:文化
   第12版:财富
   第13版:马头琴
   第14版:玩乐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精短
◆简讯
我区出入境智慧大厅启用 “一站式”办证更方便了
全区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59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