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15版:娱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标题

《疯狂原始人2》27日上映

林更新本色

献声少年盖

据《今晚报》消息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疯狂原始人2》将于27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日前,片方发布了林更新的配音特辑,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与原始帅哥盖的幽默特质完美契合。

在第一部《疯狂原始人》中,充满奇思妙想的盖给咕噜家族带来了无限的惊喜,也是促使他们勇敢逃离洞穴的最大功臣。到了《疯狂原始人2》,少年盖依旧风趣潇洒魅力十足,他与小伊的青涩爱情也在朝夕相处中逐渐升温。但是文明人一家的出现,让本就向往先进生活方式的盖发生了动摇,并开始质疑自己的未来。在原始与文明的碰撞之下,盖的变化和人生方向令人充满好奇。

作为联系原始人和文明人的关键人物,盖的身上展开了一段段爆笑情节,凭借着幽默有梗的形象,与盖性格高度契合的林更新用声音赋予了他全新的亮点。林更新在配音过程中将自己的搞笑方式融入到角色身上,让盖这个具有独特喜剧气质的“少女梦”男孩形象变得更加生动。谈到此次的配音表现,林更新笑称自己进步很大,可以打99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0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社会
   第06版:国内
   第07版:国际
   第08版:国际
   第09版:镜头
   第10版:财富
   第11版:文化
   第12版:玩乐
   第13版:马头琴
   第14版: 广告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