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征集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06版:公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经济时讯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征集

这个中秋

我们“益”起过

让留守儿童绽放笑颜,让公益过节成为一种新风尚。过去8年,本报作为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的重点合作媒体,曾连续携手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四届“益起过中秋”活动。从2016年起,作为自治区唯一合作媒体,内蒙古晨报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举行了三次“益”起过中秋活动,倾听了12000多名孩子的故事,分享他们的快乐,也点亮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2020年,暖心行动继续,本报将独家负责此次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的落地执行。鼓励留守儿童说出心声、定制惊喜礼物、举办中秋晚会,这个中秋节,我们想和留守儿童“益”起过,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目前,本报活动参与通道均已开启,其中留守儿童心声可投稿到15548360111(微信同号),书信、视频、绘画、音乐等各种表达方式均可,形式不拘,重在对父母表达心里话。如果您是爱心人士或志愿者,想通过本活动为孩子们捐赠爱心物资、表演精彩节目或参与定制惊喜礼物,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15548360111详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活动进展及其他省市开展情况,可关注“天天正能量”官方微博、微信(zhnlali)了解详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0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经济时讯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专题报道
   第06版:公益
   第07版:生活阳台
   第08版:质检报告
   第09版:曝光台
   第10版:征信建设
   第11版:创新启示
   第12版:理财顾问
   第13版:社区频道
   第14版:健康信箱
   第15版:网上超市
   第16版:公益广告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爱心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