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短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8047123456)
第06版: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声音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短

近日,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安局民爆大队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康宁爆破公司神山煤矿项目部火工库内存有过期电雷管、乳化炸药,为消除安全隐患,民爆大队民警精心制定了销毁方案并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确保了整个销毁过程安全无事故。

苗正中 贾鹏飞

近日,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安局民爆大队民警参加中伟爆破公司在昶旭项目部举行的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时强调,通过此次活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全旗民爆物品的安全管理基础。

苗正中 贾鹏飞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0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声音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天下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财富
   第09版:镜头
   第10版:小记者
   第11版:文化
   第12版:玩乐
   第13版:马头琴
   第14版:公益专题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精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