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短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6版: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两会报道

第03版
两会报道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短

日前,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交管大队岗勤一中队组织民警通过与“外卖小哥”交流,针对在送外卖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骑行时接打电话、闯红灯、随意转弯、逆行、占道抢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法和文明交通倡导宣传。谷青旺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纳林河交管中队组织民警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剖析摩托车和电动车骑乘人员不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规范使用安全带上道路行驶的危害,告诫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白燕兵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查汗淖中队深入辖区重点场所、重要路段扎实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面对面讲解了开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要转变观念,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乌云达来

鄂尔多斯市交管支队包府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不系安全带”“未正确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面对面为群众讲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

戈婧

鄂尔多斯市交管支队包府大队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规范查处纠正摩托车骑乘人员未正确佩戴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法行为,并进行教育引导,同时邀请媒体记者随警采访报道,曝光典型案例。戈婧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达掌交管中队民警为驾驶人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剖析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规范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警示广大驾驶员要提高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思想认识,遵章守法。周磊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交管大队河南执法站认真分析辖区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特点,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整治,集中警力加强重点道路节点的警力配置,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等科技设备及时固定证据,严查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蒋慧

5月1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交管大队民警在各主要路口,对骑车没戴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进行劝阻教育和执法,时刻提醒广大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出行,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当前,“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正在开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一人一盔 安全守规”已成为乌审旗一道靓丽的安全文明风景线。 黄强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0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两会报道
   第03版:两会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天下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公益专题
   第08版: 财富
   第09版:小记者
   第10版:小记者
   第11版:小记者
   第12版:小记者
   第13版:小记者
   第14版:玩乐
   第15版:马头琴
   第16版: 体育
◆精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