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7版: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声音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中共魏家峁派出所党支部

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严明纪律、鼓劲提神、力促党员干部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当前各项工作,4月16日,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魏家峁派出所党支部召开“谋划部署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贾燕飞同志与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9日至4月1日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同时,就抓好新一年工作谈想法、提建议、议举措,主要内容有围绕谋深谋实全年党建工作,切实把握组织工作的规律性、时代性和创新性,把新精神、新提法、新举措领会好贯彻好;聚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找准症结、挖出根源、全面整改,着力破解难点、补齐短板;进一步细化组织提升、党员示范和自身提能,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服从、讲团结、讲协作,抓落实。

贾燕飞同志最后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苗亮

保利社区温情母亲节

烘焙感恩心

近日,包头市青山区青福镇保利社区党委举办了“温情母亲节 烘焙感恩心”健康生活科普活动,在疫情期间组织为社区防疫工作做过贡献的居民党员和退役军人家属来社区,带着对母亲的感恩学习烘焙知识、体验烘焙乐趣。

现场,烘焙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娴熟的技巧向大家讲解和演示了制作水果蛋糕的全过程,大家随后开始自己动手制作,筛粉、搅拌、成型,经过通力合作,一个个色香味俱全的水果蛋糕呈现在眼前。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烘焙技艺,也让大家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制作美食分享美食的快乐。 阿古达木

宁城法院与宁城房产交易登记管理中心签约

5月9日,赤峰市宁城县人民法院与宁城县房产交易登记管理中心举行“房产信息查询数据共享签约仪式”,宁城县住建局副局长张克勤、房产交易登记管理中心主任秦绍辉,宁城法院副院长尹镇川、执行局长李景东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宁城法院执行局长与房产交易登记管理中心主任共同签署了《宁城县房屋电子档案信息成果保密协议》,建立与房产交易登记管理中心查询联网机制,执行人员坐在专线电脑前就可以查询被执行人的房产信息。张砚鹏 李利伟

翁牛特旗检察院

开展行政检察“四个一”活动

按照赤峰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全市行政检察工作要点》关于各基层院开展“四个一”活动工作要求,翁牛特旗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第一时间向院党组和分管领导主动汇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提出要严格按照赤峰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要求开展具体工作。

召开一次党组会专题研究行政检察工作,召开一次检委会专题学习行政检察业务,召开一次联系会议,出台一个文件,下一步还将严格落实上级院工作指示和院党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张书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20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声音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天下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财富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公告
   第11版:公告
   第12版:公告
   第13版:马头琴
   第14版:玩乐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07
◆精短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