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短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12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两会

第03版
两会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短

1月10日上午,赤峰交警支队三大队在会展中心门前举行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历年来春运期间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教育客运驾驶员拒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严禁超速、超员行驶,告诫驾驶员在出车前一定要了解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做好日常维护、保养、例检等工作,确保春运高峰行车安全。随后,现场发放了《致全区客货车驾驶人亲属的一封信》、宣传产品,并悬挂宣传标语,一声声细心叮嘱,把平安送给了每一名交通参与者。 启动日当天,交警支队三大队共发放宣传单5000多份,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高速口及辖区4块LED宣传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安全提示,营造了平安春运的浓厚氛围。陈秀俊 刘莉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0日起,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认真开展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0日上午9时30分,大队在平庄汽车站候车大厅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内出租车驾驶员、客运企业驾驶人参加启动仪式,宣传“拒绝酒驾”、《致客货车驾驶人亲属的一封信》等内容,同时倡议广大客运驾驶员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携手共筑春运期间平安返乡路。

陈秀俊 陈靖欣

1月7日,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和精心部署,成功破获一起非法买卖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1月6日,治安大队民警在大夫营子乡排查工作中,获知该乡二龙库村村民郭某(1981年生,赤峰市松山区人)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线索,随即前往郭某家中进行搜查。在大夫营子派出所的协助下,从犯罪嫌疑人郭某家中查获一支长约1.5米以火药为动力的民用制式枪支。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非法买卖枪支被松山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陈秀俊 袁耀娟

为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全旗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深入贯彻《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精神,落实公安部“10·22”冬季交通整治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10·28”区域联合整治“百吨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近日,赤峰市巴林右旗交警加大联合治超工作力度,保障公路交通安全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举查获4辆涉嫌超限超载“百吨王”重型货车。

陈秀俊 相卫静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两会
   第03版:两会
   第04版:两会
   第05版:公益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小记者(8-9)
   第10版:数据
   第11版:财富
   第12版:文化
   第13版:镜头
   第14版:分类
   第15版:逝者
   第16版:体育
◆精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