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破解工作烦恼、创业压力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10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教你破解工作烦恼、创业压力
创新创业人才实战训练营昨日开课

◇晨报融媒记者 温晔峰

本报讯 12月2日,由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首创助航——第二季创新创业人才实战训练营第一期于12月2日在内蒙古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启动。

本次训练营计划开设五期,每期三天,每一营期都针对特定主题开设训练内容,分别为电子商务实战训练营,互联网+实战训练营,企业创新发展实战训练营,企业商业计划书实战训练营,企业财务、税务与法务管理实战训练营。每期定向招收45名学员,学员群体覆盖呼和浩特地区创新创业中小微企业、创业园孵化基地运营机构的创始人或团队核心成员、优秀创客、具有创新创业潜质的个体工商户、返乡创业带头人、各旗县区创业指导服务机构负责人。

2019年,“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在我国已经进入全新升级的高速发展期,在带动全国各地区创业就业、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助力呼和浩特地区创新创业中小微企业、创业园孵化基地运营机构的创始人或团队核心成员、优秀创客、具有创新创业潜质的个体工商户、返乡创业带头人以及各旗县区创业指导服务机构负责人等创业人群的高质量发展,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呼和浩特地区创业人群提供“针对性强、实战性强、投入时间少”的系统化培训内容,开拓学员的创新思维视野和提高管理实战技能。通过训练营的举办,助力呼和浩特市创业人群及创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社会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天下
   第09版:镜头
   第10版:财富
   第11版: 文化
   第12版:马头琴
   第13版:娱乐
   第14版:娱乐
   第15版:体育
   第16版:体育
中国专利周呼和浩特地区活动精彩纷呈
专家教你破解工作烦恼、创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