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小学举办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8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桥小学举办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晨报融媒记者 鲁蒙海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呼市赛罕区金桥小学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园里洋溢着喜庆,课堂充满了温馨, “感谢师恩”又一次在学校中成为主旋律。

学生自制贺卡,虽然每张贺卡的内容不同,但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祝福让老师们甜透心田。这个节日,老师收到了最好的礼物——尊重,孩子们则懂得了感恩。

校会时间,全体师生齐聚楼前,由获得区级荣誉的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升起国旗。他们是学校的骄傲、教师学习的榜样。分别有副校长徐长春,教导处副主任张君、黄丽娜,教师代表冯美丽以及大队委员代表刘沫含、孙博颖、曹品一、金琪。

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示范正行风,党支部书记、校长智琴带领党员教师、新教师在国旗下郑重宣誓。铮铮誓言,诠释着教师们的博爱之心。师生合作朗诵的经典名篇《劝学》更阐释了教学相长的真谛。

台上台下齐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动情的歌声应和着飘飘的秋雨,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澎湃的激情伴随着理想的追寻,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市井
   第06版:公益
   第07版:财富
   第08版:教育周刊
   第09版:教育周刊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天下
   第12版:分类信息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娱乐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小记者用彩泥做花感谢师恩
东门外小学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
金桥小学举办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呼哈路小学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我是小小中医
小记者参观将军衙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