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10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金秋开学季 交警护学忙

又逢开学季,包头交管支队河西大队提前部署,强化警力配置,确保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开学当天,大队执勤人员提前到达学校,及时清理学校周边道路两侧停车位乱停乱放的电动车、三轮车和摆摊设点的摊位,空出非机动车道。同时,加强学校周围堵点的疏导、畅通,尽量引导机动车顺行,禁止出租车乱停放,并在学校周边路段摆放反光锥筒、安全警示牌,在学校进出口区域划定家长“等候区”。执勤民警在疏导交通的同时向过往的家长、学生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郝红霞

打击高污染车辆违法行为

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

为有效打击高污染车辆、闯禁行、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辆未安装密闭式加装装置、城市建筑垃圾以及沿途遗洒飘散载运物等交通违法行为,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建立高效污染车辆、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辆常态长效治理机制,包头交管支队昆区大队二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联合城管部门及相关部门提升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辆交通违法管控效率,对巡检检查的车辆违法行为,迅速指挥调度辖区警力进行拦截查处,其间协同城管部门查处未安装号牌运输渣土货车一辆,对渣土车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一次性记满12分的处罚。

杨龙飞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社会
   第06版:关注
   第07版:镜头
   第08版:天下
   第09版:天下
   第10版:文化
   第11版:财富
   第12版:娱乐
   第13版:娱乐
   第14版:体育
   第15版:体育
   第16版:体育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