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8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杭锦旗交管伊和乌素中队全面加强暑期交通安全

暑期,正值旅游旺季,伊和乌素中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加强对通往鄂尔多斯草原景区旅游客车的管控,严格落实“四必检”、“八必查”工作措施,逐车、逐证检查,了解连续驾驶时间、卫星定位装置使用情况,严查酒驾、无证、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筑牢旅游旺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保障游客交通出行平安畅通。同时,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出游中要注意车况和天气变化,拒绝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

牛娜 乔俊英

薛家湾第一派出所结合“大学习、大提升“组织民警学习

为切实加强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严肃党纪政纪警纪,全面提升民警政治定力,规范业务和执法流程,开展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薛家湾第一派出所结合“大学习、大提升”活动,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为保证学习成效,薛家湾第一派出所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全体民警系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追究领导责任暂行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严禁违规饮酒规定》等有关文件。并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意识,要把纪律入心入脑,不能触碰纪律这条红线;二是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管理,落实从严治党;三是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相关法律知识、纪律规定等知识的学习。

陈晨 胡荣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 综合
   第05版:社会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文化
   第09版:镜头
   第10版:书画周刊
   第11版:财富
   第13版:娱乐
   第14版:娱乐
   第15版:体育
   第16版:体育
◆精短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