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患者发病走失 细心交警及时救助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1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声音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神病患者发病走失 细心交警及时救助

近日,乌兰察布市兴和县交管大队执勤民警在G110国道开展巡逻任务时,发现一女子坐在公路隔离带间。女子40岁左右,头发蓬乱,衣着不整,目光呆滞。

该女子自称是张家口人,但由于她神志不清,无法与人正常交流,为妥善安置该女子,大队民警将其送往附近的村委会,一方面由村干部负责其安全,另一方面联系乡镇派出所查找联系其家人。经过多方积极查找,民警在附近的甲坝子村找到了女子的家人。据家属介绍,该女子叫刘某某,患有精神病,情绪失控就离家出走。该大队民警再三嘱咐其家属:精神疾病患者大部分康复生活是在家庭中度过的,家属日常监护一定要到位。贾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声音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市井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镜头
   第09版:文化
   第10版:小记者
   第11版:财富
   第13版:专题
   第14版:集宁统战
   第15版: 娱乐
   第16版:体育
兴和交警强化夏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商都县交管大队组织开展农村劝导员业务知识培训
精神病患者发病走失 细心交警及时救助
强化队伍管理 提升执法形象
集宁区司法局开展 心理健康教育 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