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部分机动车检测站乱象调查》追踪呼市车管所约谈3家涉事检测站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5版:市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市部分机动车检测站乱象调查》追踪
呼市车管所约谈3家涉事检测站
部分涉事人员被开除

◇晨报融媒首席记者 赵新宇

本报讯 5月9日,内蒙古晨报融媒记者多路暗访调查,报道了呼市部分机动车检测站乱象。稿件刊发后,引起呼市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高度重视。

稿件刊发后当日,呼市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约谈了稿件中涉及的3家机动车检测站负责人,并停止检测站上传信息,责令其进行内部整改。

内蒙古晨报融媒记者了解到,目前,稿件中所涉及的三家机动车检测站已进行整改。

稿件刊发后,呼市通福祥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呼市耀达机动车检测站、呼市华蒙新机动车检测站陆续向内蒙古晨报回应了此事,并向呼市车管所提交了整改报告。

5月9日,呼市通福祥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的整改报告称,关于其站内工作人员卖分一事,该公司领导约谈了涉事站内导办员,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决定对该员工做出开除处理。同时召开了全员大会,向全体员工通报了站内存在的问题。

同一天,呼市华蒙新机动车检测站也对报道作出情况说明。

说明称,稿件中记者所提到的该站身穿制服,左臂佩戴“免费协办”红色臂章的中年男子,经核实,男子为华蒙新机动车检测站业务协办人员,该员工主要工作职责为协助指导到站检测车辆的车主受理业务并为客户答疑解惑。

说明中提到,该协办人员说话带有较浓重的地方口音,在表达上较易使人在理解上产生偏差,下一步安排表达清晰的工作人员来为顾客提供服务。该站现已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教育,并对业务协办岗位进行了人员调整。

5月10日,呼市耀达机动车检测站发布的整改报告称:“我站于近日检测一辆蒙A62xxx的货车,由于当时该车没有后防护网,外观查验员责令其去安装后防护网,该车车主于是勾结站内导办人员安装了后防护网,于是该车正常进行了检测,检测完毕后该导办人员又让车主将防护网拆掉。”整改报告称,该事件发生后,公司立即将该导办人员开除,并找到涉事车辆,对该车重新安装后防护网,并对侧防护网进行了整修,并重新上线检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市井
   第06版:关注
   第07版:公益
   第08版:天下
   第09版:天下
   第10版:调查
   第11版:书画周刊
   第12版:玩乐
   第14版:财富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第CF01版:鄂尔多斯新闻
   第CF02版:综合
   第CF03版:专题
   第CF04版:综合
   第CF05版:综合
   第CF06版:广告
   第CF07版:公告
   第CF08版:广告
关心关爱党员 “五个一”行动启动
呼市车管所约谈3家涉事检测站
昨日 呼市又发生两起火灾 近五天已发生6起
女孩商场调包三万余元钻戒
◆精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