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启动“家·与时代同行—寻找最美家庭”主题实践活动宣传群众身边“最美”感人故事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CF02版: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市启动“家·与时代同行—寻找最美家庭”主题实践活动
宣传群众身边“最美”感人故事

◇晨报融媒实习记者 王小溪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赤峰市妇联于5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2019年“家·与时代同行——寻找最美家庭”主题实践活动。

据了解,“家 · 与时代同行——寻找最美家庭”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全年,活动以“荐”“讲”“秀”“展”“评”为主要内容,紧跟时代需求,在以往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热心公益、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绿色环保、倡廉助廉、情系国防、民族团结等方面评选基础上,突出弘扬和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开展青少年家庭教育、倡导廉洁奉公守法、积极参与保护家园环境等内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采取集中开展、分节点开展、因地制宜开展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挖掘、选树、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感人故事,深化推进,充分发挥该活动对良好社会风气的促进和引领作用。

据介绍,自2014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聚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家庭的积极参与。今年,市妇联将利用网络新媒体对全市近百户候选最美家庭开展网上投票和有奖评议活动,同时组建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提供智囊支持的“赤峰市最美家庭工作指导委员会”,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联合开展以青少年思想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中小学生“70年,我的家与国”有奖征文活动。在国庆期间,将对2019年度全市最美家庭典型进行揭晓和表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市井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房车周刊
   第09版:房车周刊
   第10版:财富
   第11版:镜头
   第12版:玩乐
   第14版:娱乐
   第15版:体育
   第16版:体育
   第CF01版:赤峰新闻
   第CF02版: 城事
   第CF03版:民生
   第CF04版:综合
   第CF05版:热读
   第CF06版:视点
   第CF07版:关注
   第CF08版:生活
   第WH01版:乌海新闻
   第WH02版:城事
   第WH03版: 城事
   第WH04版: 城事
   第WH05版:教育
   第WH06版:博览
   第WH07版:食品
   第WH08版:广告
宣传群众身边“最美”感人故事
黑里河派出所“三进”举措护春耕促和谐
毕业作品展
红山区“绘本导读” 教学展示会 在红山一小举行
谎称“中医世家”售假药 女子无证行医被抓
“小查控” 解决“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