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发生火灾》追踪: 进行火灾后排查 仅灯饰馆营业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5版:市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然之家发生火灾》追踪: 进行火灾后排查 仅灯饰馆营业

◇晨报融媒记者 穆磊

实习记者 陈雅娜

本报讯 5月9日9时50分许,呼市新城区兴安北路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具馆发生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10日上午,内蒙古晨报融媒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居然之家各家具、装饰馆,以及北京华联超市、国美电器等周边商铺全部停业,周围三个出入口拉起警戒线。相邻的北京华联超市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楼内部损失较重,三楼靠近居然之家的几家商铺顶部掉了,商品烧毁,紧挨着的办公区等场所也严重受损。

5月12日,记者又在居然之家看到,三个出入口可正常通行,灯饰馆已经正常营业,但装饰馆、材料馆等仍在停业中。居然之家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的外墙体损坏,相邻的国美电器、北京华联超市受火灾影响,仍拉着警戒线,处于停业状态。

在现场,居然之家的保安人员穿着防护服,仍在拿着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火灾后的排查工作。据一位保安人员介绍,其他馆何时营业暂时不能确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市井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房车周刊
   第09版:房车周刊
   第10版:财富
   第11版:镜头
   第12版:玩乐
   第14版:娱乐
   第15版:体育
   第16版:体育
   第CF01版:赤峰新闻
   第CF02版: 城事
   第CF03版:民生
   第CF04版:综合
   第CF05版:热读
   第CF06版:视点
   第CF07版:关注
   第CF08版:生活
   第WH01版:乌海新闻
   第WH02版:城事
   第WH03版: 城事
   第WH04版: 城事
   第WH05版:教育
   第WH06版:博览
   第WH07版:食品
   第WH08版:广告
呼市玉泉区通顺街:10间“违建小屋”摆5个月未拆
◆精短
现场: 23岁男子凌晨 从24楼坠下身亡 前一天独自进楼内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居然之家发生火灾》追踪: 进行火灾后排查 仅灯饰馆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