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二支队组织召开兴安盟地区“两防三保”专项行动工作联席会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公路二支队组织召开兴安盟地区“两防三保”专项行动工作联席会

5月9日上午,高速公路二支队侯希国副支队长深入天骄大队,组织召开了高速公路二支队兴安盟地区“两防三保”专项行动工作联席会。

参会单位有兴安盟运管处、路政支队、应急管理局、安华保险、内公交投兴安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

侯希国传达了《全区公安机关道路交通管理“防风险、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大庆”专项行动工作视频部署会》的工作要求和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来明、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锐刚的重要讲话精神。

并就“两防三保”专项行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决战年度“最长战役”。二是要广泛宣传曝光,释放行动“最强之音”。三是要实现打防结合,构建预防“最严体系”。四是要贯彻协同共治,勾画北疆“最美高速”。(周小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市井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房车周刊
   第09版:房车周刊
   第10版:财富
   第11版:镜头
   第12版:玩乐
   第14版:娱乐
   第15版:体育
   第16版:体育
   第CF01版:赤峰新闻
   第CF02版: 城事
   第CF03版:民生
   第CF04版:综合
   第CF05版:热读
   第CF06版:视点
   第CF07版:关注
   第CF08版:生活
   第WH01版:乌海新闻
   第WH02版:城事
   第WH03版: 城事
   第WH04版: 城事
   第WH05版:教育
   第WH06版:博览
   第WH07版:食品
   第WH08版:广告
观展
4.6万人进场“抢饭碗” 2万多人达成意向
高速公路二支队组织召开兴安盟地区“两防三保”专项行动工作联席会
我区打掉 涉黑组织34个 涉恶团伙101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