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发放问卷 无记名评议扫黑除恶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5版:市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派出所发放问卷 无记名评议扫黑除恶

◇晨报融媒记者 张敏

本报讯 近日,呼市和林县公安局云谷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

据介绍,摸排调查针对村民、企业人员、乡镇干部、教师、小商小贩等各类人员开展调查问卷发放回收工作,问卷调查以不记名、不计分方式展开,内容涵盖了对国家“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的态度,“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程度,以及“扫黑除恶”举报线索知晓率等相关方面内容共计13个问项。答卷过程中,大家认真阅读问卷,真实表达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见及建议,工作中民警结合扫黑除恶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宣传,告知群众揭发奖励措施,鼓励群众积极揭发、举报,期间,共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市井
   第06版:天下
   第07版:天下
   第08版:健康周刊
   第09版:健康周刊
   第10版:小记者
   第11版:财富
   第12版:玩乐
   第14版:娱乐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诺安高端制造一季报出炉 诺安高端制造看好二季度市场
派出所发放问卷 无记名评议扫黑除恶
醉汉打骂代驾员被刑拘
东河区为劳动者 追回104.9万元经济损失
包头供电局开展春查行动
“呼市联建小区爆炸”追踪: 爆炸原因为用户使用不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