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千名班主任培训工程——2019年培训全面启动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WH0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态度

第03版
声音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千名班主任培训工程——2019年培训全面启动

本报讯 2019年3月20日,“乌海市千名班主任培训工程——2019年培训班”在乌海市一中科技楼大礼堂举行开班典礼。千名班主任培训工程收官之年培训全面启动。江苏省优秀班主任、师德模范李凤遐、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剑锋、市教育局人事师资科科长佟玉梅、市教师培训中心校长谢树青出席开班典礼。全市400名班主任和各校德育副校长参加培训。

“千名班主任培训工程”是一个历时3年的长期工程。培训计划利用3年时间分期分批对全市1000名班主任进行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市教育局胡剑锋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千名班主任培训工程”是乌海教育百千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前两期的培训成果也得到了各学校和社会的高度认同。今年是“千名班主任培训工程”实施的第三年,要把培养和造就一大批理念先进、师德高尚、富有爱心、责任心强、能科学育人的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这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贯彻好,实施好。

他从新时代教育思想指引和当班主任成就幸福的双重角度讲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主办单位市教师培训中心和参训班主任提出了三点希望。

市教师培训中心谢树青校长就培训做了五个方面的详细说明。

仪式结束后,名班主任李凤遐老师以《幸福在这里》为题开讲。2019年是实施培训的第三年,也是扩大培训成果的收官之年。将全市未参加2017年和2018年培训班符合条件的班主任都纳入培训范围。培训主旨是通过通识培训、跟岗研修、实践反思、成果分享四个模块,使参训班主任了解和掌握先进的班级管理理念,促进班主任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树立爱心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而提高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晨报融媒实习记者 继洋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态度
   第03版:声音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社会
   第06版:镜头
   第07版:文化
   第08版:房车周刊
   第09版:房车周刊
   第10版:天下
   第11版:财富
   第12版:玩乐
   第14版:娱乐
   第15版:体育
   第16版:体育
   第CF01版:赤峰新闻
   第CF02版:城事
   第CF03版:民生
   第CF04版:广告
   第CF05版:热读
   第CF06版:视点
   第CF07版:关注
   第CF08版:生活
   第WH02版:城事
   第WH03版:城事
   第WH04版:城事
   第WH05版:教育
   第WH06版:科技
   第WH07版:博览
   第WH08版:广告
乌海市纪委监委 积极开展特约监察员工作
乌海市千名班主任培训工程——2019年培训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