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成了青山税务局 流动税收宣传站_内蒙古晨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内蒙古晨报官方数字报 官方新闻热线:呼和浩特(15548360111)包头(18614832519)鄂尔多斯(15598669866)数字报咨询(13347151897)
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全国两会

第03版
全国两会
标题导航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租车成了青山税务局 流动税收宣传站

◇晨报融媒记者 杨培霞 通讯员 周昕 本报讯 “快看,出租车成了青山税务局流动的税收宣传站点了。”近日,包头市近5000余辆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减税降费宣传语的出租车出现在了包头市的大街小巷。

据了解,包头市青山区税务局利用出租车流动性大、覆盖面广、后窗LED屏视觉冲击力强等特点,在市区5850辆出租车上进行全天同频滚动播放减税降费和个税新政的宣传语。

此外,青山区税务局除了通过传统新闻媒体平台,还借助微信、电子屏等持续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宣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内蒙古晨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1-3369757 邮箱:nmgcbqmt@163.com 内蒙古晨报社 Copyright 2004-2019www.nmgc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2002427号-1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全国两会
   第03版:全国两会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小记者
   第06版: 镜头
   第07版:声音
   第08版:健康周刊
   第09版:健康周刊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天下
   第12版:玩乐
   第14版:财富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育
出租车成了青山税务局 流动税收宣传站
女职工经典诵读 聆听家风故事
让爱多一度,从关爱陌生人开始 在医院跨年的一家人
全区首个 “妇女儿童公园”开放
呼和浩特又将增设一处新地标 内蒙古乌兰恰特群众艺术馆开工
和林格尔新区 将确保重点项目 春季如期开工